確認轉點資訊
轉讓對象: 轉讓對象
轉讓點數: 轉讓點數
確認要轉讓點數嗎?
確認
取消
密碼設定
設定密碼:
確認密碼:
確認
取消

【創業的狂喜!!經營的迷亂?!】no.10

【創業的狂喜!!經營的迷亂?!】no.10

no.1走來到最後一篇想表達的是不論投資或創業都脫離不了公司法,公司法目的就是在維護公司(法人)、股東(自然人)等與公司營運有關係之人的權利、義務和責任, 彼此間的關係架構就像下面這張圖 ↙↙

股東是主要的根本,股東們目標一致、齊心團結,由內選出了解公司營運方向、有計畫、有執行力的董事,再由董事中選出最具領導力、號召力的董事長(揮手 👋 揮手 👋 用力的揮手感謝股東們附予任重道遠的責任👋🙇‍️🙇)對外代表公司執行業務。

對外代表公司執行業務被稱為董事長/執行長/CEO的人-他身上揹著“公司保證人”這份重責大任,但他本人也是股東之一。挺身而出揹著股東們的信任為了公司前景、營運,以及各股東的願景、期許在努力的奔波著,以實踐股東們共同的理念!!

想創業當老闆、想投資理財……

有基本公司法的概念、多多收集各方資訊、將自己的問題詢問專業……都能促進思考創業投資的目的目標。

依政府官方統計數字到110年10月底台灣有734,642家公司存活著-這數字讓人有種轉角就能遇見一間公司的感覺,雖說Rachel自己的生活圈很小會逛到的地方又很有限啦!這形容可能誇張了點,但未來誰知道會不會是這樣的風景呢?!

還有到110年10月底台灣超過新台幣一億元以上雄厚資本的公司有21,124家,就說不定大家都有著精準的投資眼光,或是開創出有發展性、有錢途的公司,立即躍進成為有超過新台幣一億元以上雄厚資本公司的股東之一,做好準備感受創業的狂喜,刷掉經營的迷亂吧!!
謝謝大家陪著【創業的狂喜!!經營的迷亂?!】no.1一路來到no.10,希望大家多少有點收獲,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喔!!
 

~~~謝謝(敬禮!!)~~~